星期五, 2月 13, 2009

極短篇 三個願望 未完成

小時候寫得文章,文筆很是差勁阿,而且直接進重點許願,前面都忽略了XD
-----------------------------------------------------------------------------------------------------------


許下第一個願望

「我想要財富」

少年顫抖的笑著

好,但是需要代價

如果妳願意交換,那妳可以擁有10億元

而代價就是健康,親情與友情

每走3步路就害哮喘,幾乎痛不欲生

妻兒朋友通通都人間蒸發

但是世上的人敬畏你



許下第二個願望

「我想要飛翔」

少年奸詐的笑著

沒有妻兒朋友沒關係

但是飛翔可以讓他雙腳不便的缺點消失


好,但是需要代價

如果妳願意交換,那妳可以擁有黑色的翅膀


好,少年笑著,有了錢與黑翼,還有什麼得不到的呢?


許了兩個願望後

少年打飛著回家

狂喜著

急著分享一切


小小陳舊的家變成佔地600多坪的豪宅

傭人正在修剪枝葉

他似乎還看到有一隻金剛鸚鵡

吊在花園木麻黃


家人一個一個也找不到

只有在7樓的靈堂看到父母跟妻兒的照片

但為何會有一個憔悴美麗的容顏

一個帥俊憂鬱的少年

非常像自己...非常的像...

一個不好的預感突然由紅血球衝擊心臟

富翁瘋狂的衝向浴室前的大片鏡子

白髮斑斑,背後頂著一雙將近2公尺5的黑翼


鏡中的自己說道

2年前你搶走我愛的女孩

你花言巧語,你造謠反間

於是我賣出一生

「如果有什麼事

是任何能傷害妳的

我都一定盡力嘗試」

於是,我召喚出了最卑賤的惡魔

將我變成神燈精靈

代價就是[我的自由,跟你的快樂]

0 留言: